色彩风格

喜讯!他在“首届全省行政检察业务竞赛”中获佳绩!

【字号:    】        时间:2021-09-18      

  本网讯(通讯员 廉凯)917日,从湖北省人民检察院传来喜讯,在刚刚结束的“首届全省行政检察业务竞赛”中,襄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潘峰获得“首届全省行政检察业务竞赛业务能手”称号。

  据悉,此次业务竞赛包含综合知识测评、法律文书制作、案件汇报与答辩三个环节,赛程两天半。凭借前期积极备战和良好的现场发挥,潘峰顺利晋级决赛并最终获得“业务能手”荣誉。

  潘峰表示,本次竞赛时间紧任务重,尤其是法律文书制作环节八个小时的持续奋战,对脑力体力和耐力都是不小的挑战。此次比赛中接触到的很多前沿理论知识和实践难题,让自己看到了与其他优秀干警的差距,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效果。

  一直以来,襄州区检察院高度重视高素质检察工作队伍建设,坚持以政治说办案、讲工作,积极开展各类竞赛和培训活动,提升了该院干警尤其是青年干警的业务素养和法律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