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区检察院举办青年干警学党史诗词朗诵分享会

【字号:    】        时间:2021-07-01      

  本网讯(通讯员 乔丹萍)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干警思想防线,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630日上午,襄州区检察院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真情颂党恩”青年干警学党史诗词朗诵分享会。来自该院各部门的9名青年干警品读红色诗词,共话百年党史,用激情澎湃的朗诵表达内心感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诚挚的贺礼。该院全体干警现场聆听了此次诗词分享。


  “一百年的暴风骤雨,党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一百年的惊涛骇浪,党把握我们正确的航程......”分享会上,《不负百年》、《党旗颂》、《党啊 我们为您歌唱》、《南湖,七月洪流滚滚》、《党啊 你是阳光》、《红色中国》等朗诵节目依次上演。大家精神抖擞,声情并茂,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娓娓道来,用饱满的情感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活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分享会通过朗诵红色诗词弘扬了红色精神、凝聚了信仰的力量,展现了青年干警学习党史的成果,是一次寓意深刻的党性教育,是对心灵的荡涤,对的灵魂洗礼。选手们的深情演绎让大家心潮澎湃,爱党爱国的热情得到进一步激发。今后,将把内心的感恩与热爱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