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凝聚青年力量 绽放青春活力】襄州区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拓展培训活动

【字号:    】        时间:2021-05-10      

  本网讯(通讯员 乔丹萍 方媛)为进一步丰富青年干警的文化生活,以凝心聚力的集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青春健康的氛围,引导青年队伍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近日,襄州区检察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在黄家湾拓展训练基地开展拓展培训活动。


  烈日炎炎,训练场上不时响起大家的呐喊声与欢笑声。在教练的指导下,青年干警们快速破冰组团,以小队形式完成了“无轨电车”、“千里传珠”等一系列兼具趣味性和挑战性的项目。“无轨电车”环节,大家口号一致,在队友的保护下齐心协力,统一步伐小心向终点迈进;“千里传珠”的过程中,随着乒乓球数次掉落,“不着急,稳住!”“没关系,加油!”的鼓励声此起彼伏。


  在拓展活动中,大家相互比拼、相互协作,在既轻松愉悦又热烈刺激的氛围中展现了青年干警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又让青年干警锻炼了体能,放松了心情,同时也使得青年队伍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得到进一步提升。

  “这次活动让我更清晰地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在队友的激励和配合下,我们更有信心和能力去面对挑战、战胜困难,在工作中也是一样。”“天气虽然炎热,但我的收获很大,相信自己,信任同伴,团队协作!”活动结束后,在该院会议室召开了拓展培训分享会,大家踊跃发言,畅谈活动感悟。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永海说,此次拓展活动是加强青年干警队伍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增进相互沟通,鼓励大家将拓展训练的收获、感悟应用到具体工作中,不断增强拼搏、奉献、担当精神,强化团队协作意识,促进青年干警快速成长。今后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体活动,持续锻造一支有活力、有理想、守纪律、敢担当的襄州检察青年队伍,努力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让每一名青年干警在成长路上勇于接受挑战,顽强拼搏、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