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区检察院:庆“三八”活动丰富多彩

【字号:    】        时间:2021-03-08      

        本网讯(通讯员 宋玉林)“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襄州区检察院妇委会积极开展一系列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开展一次法治宣传。33日上午,该院妇委会联合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在院门前人流量较多的地方,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法治宣传活动”,为附近商家和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湖北省反家庭暴力条例》等宣传资料200多份,让群众近距离了解相关法律常识。


  开展一次精神风貌展示34日上午,该院女检察官集聚一堂, 颜值爆表的她们,送上微心愿展示襄州检察巾帼力量,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辉煌永久,豪情万丈!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她们将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100华诞献礼!


  开展一次拓展拉练。38日下午,该院工会、妇委会、共青团组织全体女检察官前往襄阳名胜古迹“古隆中”进行拓展拉练活动,大家认真研学诸葛亮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为政风范,做好文化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