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区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字号:    】        时间:2020-12-28      

  

        本网讯(通讯员 乔丹萍)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25日下午,襄州区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师刘建华为全院干警作宣讲报告。        

  刘建华老师以“全面建设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五中全会概况与《建议》的基本框架、“十三五”成就与当前形势、2035年远景目标与“十四五”主要目标、“十四五”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的重点任务、坚持系统观念认识和落实“1313项行动”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该院党组副书记洪远方强调,全体干警要继续加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自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检察工作的具体实践中。

  该院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刘老师的讲解,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提振了精神、明确了发展方向,也为下一步做好“十四五”时期襄州检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