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区检察院召开“五四”青年干警学习座谈会

【字号:    】        时间:2020-05-01      

   
  

 

  

    本网讯(通讯员 李顺民)为纪念五四运动,激励广大青年干警更好地发挥检察生力军作用,着力实施青年干警成长工程,430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襄州区检察院团支部组织全院35岁以下青年干警召开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芝春,党组成员朱文波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本院青年干警田旭乾、李佳佳、杜雷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交流、畅谈了心得体会。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总结自己、反省自己、定好位置、找准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检察事业中,为襄州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检察长胡芝春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向与会青年干警提前表达了节日祝福,并从六个方面向与会青年干警提出了青春寄语和殷切嘱托,即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要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勇于担当;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抱负;要增强集体意识,强化互助协作;要保持良好心态;要树立良好形象。他指出,青年干警是检察事业的未来和希望,院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干警的成长和培养,在座各位要树立远大理想信念,练就过硬业务本领,为襄州检察事业出智出力。并表示,襄州区检察院将围绕新时代检察工作全面发展进步的工作目标,大力弘扬青春正能量,努力为广大青年干警成长成才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更有力的支持。

    党组成员朱文波结合此次座谈与在座青年干警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在座青年干警要讲规矩,树立牢固的规矩意识;要守底线,具备强烈的底线思维;要树正气,努力弘扬社会正能量;要担责任,全面担当一岗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