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阳市检察院与襄州区检察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字号:    】        时间:2020-11-17      

       本网讯(通讯员 李顺民)以球会友,展现风貌,增进友谊。1116日下午,襄阳市检察院篮球队与襄州区检察院篮球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一开球,参赛的队员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双方队友奋勇拼搏、挥汗如雨,篮球在空中飞来飞去,不时打出一个个进攻和防守的小高潮,紧张激烈的精彩瞬间更是让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

       比赛中,双方都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紧张、激烈、精彩、和谐的氛围中,默契的配合、精妙的传球和精准的投篮,充分展现了双方参赛球员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整个比赛过程,双方球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既充分享受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最终,襄阳市检察院队以32-30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

       赛后,双方参赛队员各有收获,一起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文化生活,同时也培养了干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加展示了襄阳市检察机关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