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区检察院:庆“三八”活动形式多效果好

【字号:    】        时间:2022-03-08      

   本网讯(通讯员 宋玉林)为充分发挥女检察官自信满满奋发有为、热情似火青春洋溢的良好精神面貌,“三八”前夕,襄州区检察院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收到较好效果。


  参加全区书法比赛。3月初,组织全体女干警参加区妇联“喜迎二十大,巾帼展新姿”妇女书画作品大赛,共收到书法类作品10余幅,其中退休女干部张焰的书法作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妇女峰会上的讲话”节选,从作品中脱颖而出,将代表该院参加比赛。

  开展户外拓展拉练。伴着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女检察官们于34日,在三国时期诸葛亮夫人、华夏才女黄月英的出生地黄家湾开展了拓展拉练活动,通过集体活动既体验了生活又增进了感情,切实增强了女干警的团结力、凝聚力。

  举办读书分享会。为了能让读书成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达到学以增智、学以修身、学以致用,34日,女检察官们齐聚一堂,或站或坐或读或看,进行了一次精彩的读书分享会。

   参与法治维权宣传38日上午,该院女干警积极参加由区妇联组织的“法治护航 幸福万家”“千名执委送法进万家”三八维权月启动仪式活动,共发放各类维护妇女权益的宣传资料200余份。

  多年来,襄州区检察院女检察官秉持“快乐工作,愉快生活”的工作理念,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女检察官善工作会生活的别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