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区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3-11      

  本网讯(通讯员 方媛 丁颖)植树节到来之际,襄州区检察院青年干警先后前往该院乡村振兴联系单位古驿镇和城区玉兰游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当地乡村振兴和城区公园平添了一抹生态绿色。


  为响应区委政法委“3·12”植树节活动,襄州区检察院团支部积极筹备,全体青年干警踊跃报名,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今朝植幼苗,来年定是盎然生机。此次活动让每一名青年干警深感生态保护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和城区绿化工作中,真正肩负起青年检察干警的社会担当与责任。

  今年以来,襄州区检察院立足检察机关职能,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充分调动了青年检察干警立足本职工作、投身社会发展、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了该院青年干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