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区检察院组织退休干部赴尧治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21-10-14      

  本网讯(通讯员 马豪然)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在重阳节当天,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强化党员理想信念,襄州区检察院组织40余名退休干部赴保康尧治河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尧治河创业园、党史馆、农耕文化博物馆、磷矿博物馆等教学基地,实地感受了尧治河人三十多年来历经艰险、奋发图强的创业之路,心灵和思想上又一次受到了强烈的震憾。

  在日月广场,老干部们面对着鲜红的党旗,精神抖擞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庄严而豪迈,让老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初心。

  参观完毕后,老干部们由衷地感慨:“尧治河村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带动作用,党员带头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带领村民走上了致富之路。我们老党员们也要加强学习,永葆初心,积极发挥正能量,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