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字号:    】        时间:2021-03-29      

  本网讯(通讯员 李顺民)为弘扬英模精神,深入开展英模教育,激励引领全体检察人员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不断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引向深入,329日,襄州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全院干警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该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袁萍作了题为《更喜乾坤万里朗 芙蓉国里尽朝晖》的事迹报告。她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为大家讲述了自己从检以来办理案件及创新性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经历。多年来,她按照上级党委和检察机关的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积极办理各类重大疑难、复杂刑事案件,为保障乾坤朗朗、政清人和,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先后被区妇联评为“三八红旗手”;被湖北省人民检察院记个人三等功;被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民检察院联合授予“先进检察官”称号。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主动检视自身问题,做到工作中讲担当、办案中求极致,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把学习先进事迹的感悟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转变为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

  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英模事迹报告会为契机,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完成教育整顿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