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区检察院赴徐窝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字号:    】        时间:2021-03-17      

  

       本网讯(通讯员 李顺民 张晓燃) 为纪念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重温革命历史,教育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敬业奉献,316日,襄州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湖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家集镇徐窝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院党组成员朱文波带领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永海带领大家为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墓地敬献了鲜花;接着,大家走进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了解那些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追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敬业的激情;最后,全体干警在徐窝村委会会议室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解放襄樊》纪录片,感受红色文化的熏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张永海表示,组织开展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和引导广大检察干警坚定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把爱国情怀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加强该院干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打造一支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襄州检察队伍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干警们深受启迪,纷纷表示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是一次思想上的升华、灵魂上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继承先烈遗志,服务人民群众,努力争创一流,把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