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区检察院开展“战疫先锋”评选活动

【字号:    】        时间:2020-05-09      

     本网讯(通讯员 乔丹萍)2020年春节前夕,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襄州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积极担当、全力作战,疫情防控取得实效,涌现出了一批无私无畏、勇于担当的先进典型。他们冲锋在前,主动挑起重担,积极为战“疫”贡献力量。

  为了弘扬抗疫正能量,充分发扬典型模范的优秀品质,为干警树立先进榜样,近日,该院开展了 “战疫先锋”评选活动。经支部推荐、党组审议等程序,最终32名“战疫先锋”脱颖而出。

  

“战疫先锋”榜单

  (排名不分先后)

王仕友            

  聂晓莉 吕晓斌    李新占   

   廉   胡礼海 尹海龙  张万豪   

  潘   颜海风  龚艳辉 肖    

       梅华明  黎发典

     张慧玲      宋玉林   

  罗琎琎       

詹同春  杨大炜     刘晓斌


  据悉,该院田旭乾、王文化等五名在疫情期间表现特别突出的同志分别受到了襄州区委、襄阳市检察院等上级部门及单位的嘉奖和表彰。此次评选活动凝聚人心,进一步提振了检察队伍的士气,对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看齐,坚定信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具有重要意义。

  该院干警纷纷表示,将以身边的模范先锋为标杆,学习他们无私无畏、勇往直前、敢于担当的精神,在疫情防控和各项检察工作中争当排头兵,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