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区检察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观影活动

【字号:    】        时间:2020-06-30      

  本网讯(通讯员 李顺民 乔丹萍)“看了《我和我的祖国》,我感触比较深刻的是北京奥运会那段,尤其是最后开幕式葛大爷还有很多人一起发自内心的狂喜狂喊,这股民族凝聚力令人震撼。”襄州区检察院干警张文博激动地说。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中华文化,激发干警爱党爱国热情,630日上午,襄州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取材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所经历的几个历史性经典瞬间,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影片中的经典场景让人十分感动,油然而生的民族自豪感令大家久久沉浸在电影情节中。

  观影结束后,该院干警纷纷表示,要将此次观影的感想和收获融于日常工作中,将爱国情怀与检察事业发展大局结合起来,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襄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