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区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区直单位“综合考评优胜单位”

【字号:    】        时间:2020-06-05      

   本网讯(通讯员 乔丹萍)近日,襄州区委、区政府通报了2019年度区直单位综合考评结果,襄州区检察院再次被授予“综合考评优胜单位”。据悉,这已是该院连续18年获得此项荣誉。

  2019年,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襄州区检察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稳进、落实、提升”为工作总基调,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保障大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一是服务大局精准发力,检察担当进一步彰显;二是维护稳定有为有效,惩防效果进一步增强;三是“四大检察”协调发展,监督质效进一步提升;四是司法改革纵深推进,检察活力进一步释放;五是队伍建设全面从严,履职基础进一步夯实。

  近年来,该院先后被高检院授予“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文明单位”、“集体一等功”;被省院授予“基层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推进年先进单位”;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全市政法系统优秀单位”、“文明单位”;被市院授予“争创‘六型’检察院先进集体”;被区委、区政府授予“组织工作先进单位”、“机关党建示范单位”等。襄州检察队伍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襄州“一区三中心”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