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区检察院:持续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字号:    】        时间:2019-10-18      

  本网讯(通讯员王昕婕 乔丹萍)为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1017日,襄州区检察院举办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芝春主持活动,领学文件,并对全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内容以及上级关于“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系列文件。

  胡芝春强调,要高度重视,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下一步要围绕“践行司法为民,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同时要求各支部扎实同步开展好相应专题读书班。

  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