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区检察院在“创清廉襄州 树新风正气”活动中获佳绩

【字号:    】        时间:2022-01-14      

  本网讯(通讯员 宋玉林)新年伊始,捷报频传。113日,襄州区检察院收到区纪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创清廉襄州 树新风正气”廉政主题作品评选活动结果的通报》,该院荣获本次活动的组织奖;该院青年干警陈杰创作的廉政书画作品荣获二等奖。


  自全区开展“创清廉襄州 树新风正气”为主题的廉政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以来,该院成立了征集活动临时领导小组,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宣传,激励干警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廉政作品的创作,共征集到书画作品10余幅,展现了检察干警除了会办案能办事,也有着爱书法能绘画的诗情画意,他们各司其职,用不同的方式体现着担当和使命。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襄州区检察院将继续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不断巩固反腐廉政建设成果,为推进襄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