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区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字号:    】        时间:2022-04-15      

  本网讯(通讯员 肖丽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推进政治和业务建设深度融合的重大举措,是提高干警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的重大抓手。38日,襄州区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洪远方主持。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永海宣读了《襄州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明确了此次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安排、重要环节及组织领导等。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芝春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整顿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要坚持靶向治疗,抓好“三个环节”。教育整顿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把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融入到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里面去,一项项抓落实,确保教育整顿有效开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从压实工作责任、成立领导小组、做好统筹结合等方面着手,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激发干事创业、充分履职担当、服务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推动襄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