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浩然大讲堂】涵养好作风,致敬新生活,奋斗正当时!

【字号:    】        时间:2022-05-17      

  (通讯员 乔丹萍)“今天的廉政教育让我深受触动,案例中有政法系统的、和我们年纪相仿的甚至是我们身边的年轻干部,他们原本都可以有很好的未来,却因为一念之差走上歧途这警醒我们,诱惑的魔爪并不会因为我们年轻就不伸向我们,反而因为我们尚不深厚的人生阅历,更应当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守住自己的底线。”襄州区检察院青年干警代表说。


  2022512日下午,襄州区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浩然大讲堂”培训活动,全体青年干警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湖北省纪委《关于9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观看了襄阳市纪委监委联合共青团襄阳市委拍摄的专题教育片《人生抉择》以及襄州区纪委监委教育片《还不清的赌债》。

  时值汶川地震十四周年,青年干警们一同观看了汶川地震十四周年特别策划短片,缅怀逝者,激励青年干警直面挑战,永远对生活充满信心与希望。

  活动的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电影《奇迹·笨小孩》,鼓舞青年干警永不言弃,抓住机遇,用奋斗创造幸福生活。


  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涵养好作风、维护好党风、践行好政风,立足岗位、奋勇争先,用奋斗的汗水浇灌梦想,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检察工作和襄州更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可靠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