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重温入党誓词,心情依旧澎湃——襄州区检察院干警参观区委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成效展

【字号:    】        时间:2019-05-09      

     本网讯(通讯员 宋玉林 吕云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襄州区张湾红星社区,传来阵阵洪亮高昂的声音。这是襄州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文波举起右手站在前排庄严领誓,大家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展现出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为襄州区检察院干警参观反腐倡廉展览
  据悉,为积极响应襄州区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 5月9日上午,襄州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张湾红星社区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展。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警示教育展共分为“主体责任压实落地”、“领导在关怀”、“我们在行动”、“工作创新与亮点”、“典型案例”五大板块,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展现了该区近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成效。襄州检察干警或三五成群,或两两为阵,认真研看了典型案例展板,在了解了一件件触目惊心、催人警醒的反面案例后,全体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为使廉政教育入脑入心,该院纪检组组织参观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中牢记对党和人民的责任,提高自身对党纪国法的敬畏。
  此次观看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展与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开展对促进全院干警廉洁从政从业,充分发挥党风廉政教育在反腐倡廉建设中固本培元的作用有着重要意义。该院同时要求全院干警以支部为单位,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说案明纪,做到防微杜渐、坚如磐石、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