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区检察院法警在全省警务技能比武中喜获佳绩

【字号:    】        时间:2019-04-25      

    本网讯(通讯员 张慧玲)“喜报!喜报!我院法警大队王文化同志获奖了!”4月25日上午,从国家检察官学院湖北分院汤逊园校区传来了好消息。原来,襄州区检察院司法警察王文化在“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挑战自我’警务技能比武考核暨经验交流”活动中,获得单杠引体向上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今年初,湖北省检察院下发了《湖北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挑战自我”警务技能比武考核方案》,襄阳市检察院周密部署,要求各院积极做好警务技能比武考核人才选拔工作。对此,襄州检察院极为重视,检察长胡芝春亲自部署,积极协调,从场地、时间等各方面确保该院全体法警参加为期近十天的集中训练,充分挖掘每个人的自身潜能,不断提高训练成绩。最终,经过层层选拔,训练成绩优秀的司法警察王文化入选参加省院比武考核。
  
  责任即动力,能力在于积累。在此次比武考核前期,法警大队创造条件,全力支持王文化同志利用各种时间,针对比武考核项目勤学苦练,不断提升自己。在比武考核过程中,沉着冷静,一路过关斩将, 取得了单杠引体向上第二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自己平时刻苦训练锤炼精湛警务技能的精神,也充分展现了襄州区院法警敢打敢拼争创流的团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