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重阳节组织退休党员干部赴黄火青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18-10-16      

  

  本网讯(通讯员 李少鹏 吕云帆)10月16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襄州区检察院组织30余名退休党员干部赴枣阳市新市镇火青村黄火青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枣阳市新市镇火青村是无产阶级革命家、最高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原中顾委常委黄火青同志的故乡,黄火青纪念馆位于村境内。黄火青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廉政无私,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他关心、爱护干部,对家属、子女和身边的工作人员严格要求,处处表现出人民公仆的本色,他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受到广大干部和群众的敬佩。

   

  在纪念馆前,该院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郭书显带领退休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认真观看珍贵照片、事迹,详细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黄火青同志一生的丰功伟绩,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了人民解放、群众富裕而努力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现场参观学习,使参加活动的退休党员干部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为国奋斗终身革命情怀的敬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退休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襄州检察事业献计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