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区检察院第十一次荣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称号

【字号:    】        时间:2018-10-08      

  

  本网讯(通讯员吕云帆 李少鹏)日前,从“第十六届全国检察长论坛—遵义会议”上传来喜讯,襄州区检察院被最高检授予2018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这是该院连续第11年获此殊荣。

          

  今年以来,襄州区检察院扎实做好检察新闻宣传工作,截至目前,该院被各级媒体采用稿件708篇次,其中,纸质媒体采用72篇次,网络及新媒体采用636篇次,微博发布数3803条,微信发布195条,重要案件信息发布75条。

  一是高度重视、建章立制,强化责任分工。年初制定了宣传方案,成立了宣传领导小组,形成由政治部牵头,宣传工作人员主抓,各部门积极配合的良好工作模式。二是明确重点、主动出击,稳抓纸媒宣传。成立通讯员小组,加强与纸媒记者、编辑的沟通联系,积极参与各媒体约稿。三是多措并举,开拓创新,推进新媒体发展。“襄州检察”微信公众平台全面改版升级,设置七大栏目丰富微信内容,加强与网络媒体的沟通联系,坚持便民为先,借力“互联网+”,做好指尖上的检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