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区检察院召开上半年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字号:    】        时间:2021-07-06      

         本网讯(通讯员 李顺民)76日,在襄州区检察院智慧检务会议室,一次“可视化”的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将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清晰地呈现在了众人眼前,这是该院开展上半年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的场景。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虽然今年退查率与去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下降,但与其他院比还是靠后”、“我部工作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总体上有所上升,但在强制医疗监督等数据上偏低,下半年,我们将对强制医疗监督等活动开展必要的监督,有序完成各项任务。”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运用投影仪将各项业务数据呈现出来,对上半年工作中的成绩、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研判,并明确提出了下半年的目标打算及具体工作措施。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芝春对各部门上半年工作进行点评,并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盯目标任务。结合年初既定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找出工作存在短板,制订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整改落实;二要抓好专项工作。特别要抓好优化营商环境、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工作,在履行检察职能时切实服务保障大局;三要强化队伍管理。以党建为统领,全面从严治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带头作用,坚持“从严管理”和“从严查处”,确保队伍整体素质提高,合力推进全院工作争先创优,定期搞好工作研判,及时解决工作不足,实现工作效能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