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区检察院召开2021年2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

【字号:    】        时间:2021-03-03      

        本网讯(通讯员 李顺民)33日上午,襄州区检察院召开了20212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补齐短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芝春到会并讲话,各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洪远方主持会议。

  会上,第六检察部主任曾敏通报了该院20212月各业务数据填报情况。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月份各项检察业务数据情况,对部分落后指标和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可行对策和有效措施。

  胡芝春检察长对该院今年2月的检察业务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按照上级要求,将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工作常态化,促进检察工作的开展;二要细化工作目标。将工作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形成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肩上有压力的工作局面;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各位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做好责任传导,合力推进全院工作争先创优,实现工作效能大提升;四要用好业务应用系统。及时规范填报各项业务数据,确保各项业务工作有数据做支撑;五要把握好业务工作和其它工作的衔接。做到各项工作全面平衡,善于总结工作亮点,及时上报典型案例和调研材料;六要围绕中心工作,加大督办力度。案管部门要做好业务数据案卡填录工作的监控,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督办,确保全院各项业务工作数据真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