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中共襄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襄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 公 告

【字号:    】        时间:2020-08-26      

 

中共襄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

第一巡察组巡察襄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

 

 

 

根据市检察院党组统一部署,市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定于2020825日至2020921日对襄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巡察

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四个落实”,重点检查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高检院、省检察院、市检察院党组贯彻执行工作要求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方面存在的问题。主要受理反映襄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党组主要负责人),其他区管干部、内设机构,以及其他重要岗位检察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办案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座机07102830012,手机号码15172659496,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730;邮政信箱:襄阳市襄州区荣华路10号市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邮编:441104;市检察院互联网网站专门电子邮箱:15172659496@139.com。在襄州区人民检察院办公楼大厅门口、老干部活动室门前(以上区域均为视频监控盲区)设置了巡察意见箱。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建议向相关部门反映。

 

 

 

                                                                                                                中共襄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

                                                                                                                                  20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