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襄州区检察院 > 检察新闻 > 头条

襄州区检察院迅速安排部署学习宣传梅华明先进事迹相关工作

【字号:    】        时间:2022-09-17      

    

  9月13日下午,襄阳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对学习宣传梅华明先进事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会后,襄州区检察院立即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芝春对下一步学习宣传梅华明先进事迹提出要求。


  一要深入细致学。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结合省市院《关于向梅华明同志学习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宣传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学习宣传梅华明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梅华明同志先进事迹材料——《一头永远冲锋的牛》,深入了解梅华明的先进事迹,深刻体会梅华明的精神品质。

  二要用心用情学。梅华明同志在襄州区检察院辛勤耕耘二十载,许多干警都曾与他共事过,他在这里留下了很多感人事迹和骄人业绩,是身边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实实在在的榜样楷模。每位干警要结合自己以往与梅华明相处的细节,带着真情实感,发自内心地向梅华明学习。

  三要形式多样学。制定形式多样、内容详实的学习方案,以各个党支部为单位,通过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撰写心得体会、先进事迹宣讲、演讲征文等形式,推动学习活动向纵深开展。

  四要持续常态学。要将梅华明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优化营商环境、维稳安保等工作的鲜活教材。以榜样引领,激励全体检察人员对标思进,担当作为,实干争先。


  会后,各党支部就“深入学习梅华明同志先进事迹”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