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红心向党 欢庆七一 | 襄州区检察院在全区歌咏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字号:    】        时间:2023-06-30      

  6月28日晚,襄州区职工庆七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大型歌咏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区19支职工代表队欢歌载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襄州区检察院合唱曲目《共和国之恋》荣获二等奖。


(彩排瞬间)

  “在爱里,在情里,痛苦幸福我呼唤着你……”嘹亮的歌声中,襄州区检察院80名干警整齐亮相。此前,经过预赛选拔,襄州区检察院在全区35支代表队中顺利挺进总决赛。




  歌曲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歌声澎湃激昂,舞蹈优美大气,向伟大的祖国致以最衷心的祝愿


   经过专业评分,襄州区检察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关山初度路犹长,不待扬鞭自奋蹄。襄州区检察院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踔厉奋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襄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