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中秋|襄州区检察院缅怀梅华明,慰问家属

【字号:    】        时间:2022-09-09      

  (通讯员 吴一帆)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中秋来临,襄州区检察院深切缅怀因公牺牲干警、“荆楚楷模”梅华明,检察长胡芝春为其家属送上慰问。


  “梅华明同志是我们襄州区检察院全体干警的好榜样,我们深感怀念……”胡芝春为梅华明的妻子送上了慰问品,并为其刚开学的儿子送上文具。


  慰问中,胡芝春详细询问了梅华明家属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若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将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传递关怀与温暖。

  据悉,为响应省院下发的《关于向梅华明同志学习的决定》,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学习宣传梅华明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要求,切实弘扬榜样精神,襄州区检察院自上而下掀起学习热潮,梅华明昔日的领导、战友、同事纷纷将敬佩与思念付诸笔尖,撰写了一篇篇真挚感人的文章,号召广大检察干警追忆英模,传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