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区检察院“问计问需”做实律师执业权利保障工作

【字号:    】        时间:2021-12-02      

  本网讯(通讯员 贺怀静)近日,襄州区检察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邀请区公安局、司法局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律师代表召开座谈会,围绕“如何通过深化检律协作,促进律师会见工作提档升级”这一主题“问计问需”,做实律师执业权利保障工作。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洪远方介绍了该院近年来在保障律师会见权方面所做的工作、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大家在座谈中,对该院开展例行检察,畅通日常会见”、“加强配合协作,保障远程会见”、“落实监督检查,促进依法会见”等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该院深化检察监督,促进会见效率进一步提升、会见设施进一步完善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

  该院表示,将认真落实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断强化措施,改进工作,为促进律师会见工作步入“快车道”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