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凝“新”聚力,筑梦起航 ——襄州区检察院举行新录用公务员入职暨宪法宣誓仪式

【字号:    】        时间:2023-07-14      

  

      (通讯员:陈可人)近日,襄州区检察院举行了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芝春,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谦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祁宏坤及检务督察负责人陶军参加活动,为7名公务员上好入职第一课。


  会上,7名新入职公务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胡芝春检察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他们经过层层选拔成为一名检察干警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同时在工作上、生活上对青年干警表示了关心和支持。


  陶军对干警们进行廉政教育谈话,要求新入职干警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勉励他们要行事有规则,办事讲规矩,树立纪律意识,常怀敬畏之心,把纪律和规矩内化成行动自觉,坚持明德修身,锤炼过硬作风,齐心协力把襄州检察工作做得更好。


  受胡芝春检察长委托,祁宏坤向新入职干警介绍了襄州区检察院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能及各项纪律,并提出了殷切期望:

  要珍惜机会,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思想和意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越红线。

  要调整心态,适应角色,把检察事业作为成长发展的大舞台,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中。

  要勤于学习,锤炼本领,在工作中常思考、多总结,尽快增长才干,提高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


  会后,襄州区检察院举行了新录用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全体新入职干警面向国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