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学党史、砺初心,话感悟、立誓言

【字号:    】        时间:2022-07-26      

  (通讯员 王艺蓓)2022714日下午,襄州区人民检察院“浩然大讲堂”开展学党史主题活动,全体青年干警参加。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推动全省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

  “作为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刻苦学习,坚持常学常新,常悟常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在学习中获得了启发、汲取了力量、坚定了信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新党员代表杨居源同志的领誓下,全体青年干警高举右手,精神振奋,庄严宣誓。


  随后,杨居源同志分享了入党感悟:身为共产党员是光荣更是责任,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加强学习,提高拒腐防变和依法履职本领,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努力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合格党员。

  活动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党史纪录片《天机变——四渡赤水大解密》。纪录片中,革命先烈不畏牺牲、视死如归、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深深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青年。

  此次党史学习,参会干警们深受启发、收获满满,一致表示要认真思悟,努力工作,以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诠释青年干警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提升政治业务素质,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检察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