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州区检察院:以观摩促业务能力提升

【字号:    】        时间:2022-03-17      

  本网讯(通讯员 方媛 李佳佳)近日,为进一步提升部门干警的业务实战能力和技巧, 襄州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现场观摩了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红雨承办的邹某、曹某徇私枉法一案,通过观摩真实庭审,强化业务练兵,提升部门干警业务能力。


  3个多小时的庭审中,公诉人与辩护人围绕犯罪事实,从社会危害性、定罪量刑情节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观摩庭审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观摩案情复杂案件的现场庭审,对如何提升庭审驾驭能力、当庭突发情况的应对等都有了较深体会,进一步坚定了修炼过硬法律功底, 提升庭审能力,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的决心。

  据悉,襄州区检察院各个部门纷纷对标优秀、总结经验、寻找差距,以观摩庭审、专家讲课、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干警综合能力,以适应新时代检察业务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