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喜报!襄州区检察院团支部获评“共青团工作优胜单位”

【字号:    】        时间:2022-02-24      

  本网讯(通讯员 乔丹萍)近日,从共青团襄州区委员会传来喜讯,襄州区检察院团支部被授予“2021年度襄州区共青团工作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区检察院团支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思想、强素质,助力青年干警成长发展。组织干警参与创文创卫、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开展青年干警拓展培训、学党史诗词朗诵分享会等活动,不断强化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充分激发了青年队伍开拓奋进、争先创优的热情和动力。

  2022年,区检察院团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团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市作风建设“奋进年”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团支部工作质效,继续加强青年干警培养,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引导年轻人充分发挥干事创新的活力,持续锻造一支讲政治、守纪律、办实事、敢担当的青年队伍,为襄州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一心四区”贡献青春力量。